top of page

MINISTRIES

事工活動

Image by Edward Cisneros

週六崇拜

持續地被福音祝福著生命的個體與一同經歷神、並彼此激發行在神美善的群體聯合為一向神獻上同心/合一的敬拜、讚美。群體一同領受神臨在悅納和以祂的話回應著我們的敬拜。在以合一讚美來敬拜的過程中,我們敞開心靈讓神的話活化生命和重設/調較生命方向以盛載更多主所應許的豐盛。

    Image by Duy Pham

    MEC Gathering

    English Speaking gathering group for teens and students up to college age. We come together to worship as one, to know God, to embrace life abundance as promised by Jesus and to learn to grow as a God centered community.

      Kids Blowing Bubbles

      兒童及青少年事工

      「承傳」之其中一個渠道是教導神的話。生命頌的「承傳」是信仰生命的承傳。讓我們的下一代認識、看見和活出屬神的生命是我們的異象。兒童主日學的教導除了讓小孩子認識聖經,還致力幫助他們掌握神的話是要活出來,所以在教導中,實踐是主元素之一。生命頌的兒童事工也致力於讓各家庭單位參予成為讓孩子認識神、看見神和活出神的道的生活空間。

      查詢:Pastor Jessica (604-446-2714)

        person%20holding%20white%20printer%20pap

        聖經課程

        群體一同學習認識神和信仰的知識,並讓知識進入學習者生命成為更深進入福音生命的媒介(vechicle)。課程的進路是讓渴慕者學習如何讓聖經和信仰知識對我們的生命說話,並如何讓這些知識改變著我們的生命,使生命真誠的活潑、像主!

        查詢:Pastor Jessica (604-446-2714)

          Prayer Group

          靈命成長小組

          一個眾多福音生命相遇的平台, 一起分享活出神的話之掙扎、突破和生命如何被祝福、轉化的場境。在小組中實踐彼此建立、鼓勵,並透過同行一同經歷活出神的話語之種種。

          查詢:Pastor Jessica (604-446-2714)

            person%20holding%20pinecone_edited.jpg

            靈食頌語

            一個讓神話語作主導的文字平台。參予者領受心靈禮物後,按領受在平台中以獻上對主的回應作為讚頌。藉著透過文字與神與人相交,並一同經歷在靈裏與神、與人的聯合。以身、體、力、行見證每天以神為首的生命是如何經歷神,並神如何藉著群體同證神的真實來建立一個以生命和合一持續地榮耀祂的群體。

            • Facebook
            Women%20Holding%20Hands_edited.jpg

            移加頌友 

            移加頌友是生命頌基督教會一個外展事工,希望服務準備移居到溫哥華的朋友,為他們在出發前及/或抵步後提供資源和實際的援助。生命頌願意成為移居加拿大朋友們在加拿大的好幫手,樂意提供有需要者在居住、學校、工作、政府資源……等相關的資訊和協助,分享居住在溫哥華生活的點滴及經驗,藉此讓移居者在整個過程中舉目有親,流暢地適應新的生活。

              Bible Study
              Praise Dance
              bottom of page